海上生活

當你到海上工作時你的人生將會變得多姿多彩,而你的生活模式也會變得與別不同。 到時你將會變成一個真正國際級的專業人仕,每天與不同國籍的人工作及一起生活。

作為一個 船上工作者,你將會 到海外工作 6 至 8 個月,然後有大約 2 個月假期,你將會學做一個管理人員,學習怎樣管理裝卸貨物、船上船員,以及安排船上一切工作。同時你也可以認識很多不 同國籍的人,令你 人生變得多姿多彩。

船上生活模式

每年最少有一至二次大約二個月的大假,這樣你可以與家人到處旅遊、每天與家人相處、接送孩子上落課及做一切你以往沒有時間做的東西。 之後再集中精力到船上工作,生活既充實又多姿多彩。

還有你到時將會變成一個真正的國際級的專業人仕,乘坐飛機變成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因每次都可能要乘坐飛機到外地工作。

在船上工作你用錢的機會很少,因為你不用交水電費。你只需執拾自己的房間及清洗自己的衣服,而其他一切食及住都是免費的。平日你可以到船上的餐廳進食自助餐。在船上你一定會學會與人相處,因為船上不管你喜不喜歡某人你也一定要與他共同生活及工作,所以你一定可以學會做人處事之道及與不同國籍的同事相處。

可環遊世界的工作

另外行船有一個好處,便是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環遊世界。 行船一般有兩類船, 第一類叫定期航班,情況類似火車。有固定時間表和地點。 輪船明年今日在那個港口都固定的。另一類叫非定期航班,俗稱 大野雞。這一類船好像貨車一樣接到指示去那裡便到那裡。這類船比較有挑戰性,因為有機會去全世界每一個角落,一個旅遊很少機會或很貴到的地方,例如南美,非洲,或者太平洋島嶼。